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误陷传销窝点 巧用微信定位

发布: 2016-03-15 08:57:34    作者: 姚大盛   来源: 黄山晨刊  

  一名男青年误陷广西一传销窝点,幸亏屯溪民警巧用微信解救。3月7日,市民黄先生专程到屯溪屯光派出所,向民警送上绣有“学雷锋精神,树黄山新风”字样的锦旗致谢。
  据了解,2月27日,屯溪区屯光镇的黄先生焦急地赶到屯光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儿子不久前受朋友邀请,赶往广西桂林市挣大钱,可后来每每与家里联系,除了要钱“创业”外,提及其它情况都是模棱两可,言辞间隐晦地告诉家人,他可能被传销组织控制了。好在其儿子使用他人的手机还是通的,民警在劝慰黄先生的同时请其及时与儿子联系,尽量获取现住址。不过,其儿子晕头转向,怎么也无法分清具体位置。于是,民警急中生智,希望黄先生的儿子能添加家人的微信号,通过微信设置的实时定位功能找寻准确位置,并在第一时间将位置发给桂林警方。桂林警方告知,黄先生的儿子确实身陷传销窝点,已被成功解救出来,次日便可踏上返乡路程。获知儿子被解救,黄先生一家人紧握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