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全力进军电商 赢得消费者推出一系列妙招

发布: 2016-03-14 16:4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日报  

  2016年“3·15”的主题是“新消费我做主”。近年来,随着电商等新消费形态的迅猛发展,消费者在享受便捷实惠的同时,也遭遇真假难辨、退换货困难,体验糟糕等新的权益保护问题。对此,一直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著称、且正在全力进军电商的安利,推出了一系列有效举措。
 
  自建平台杜绝假货
  电商平台上假安利泛滥,一些跨境电商平台上也发现了假冒安利的海外产品。对此,安利自建“移动社交电商平台”,2015年整合推出包括安利易联网、安利数码港APP、安利云服务微信号、安利营销人员移动工作室(相当于微店)等线上渠道。这些与安利营销人员和消费者各种生活场景高度融合的电商渠道,都支持直接下单购物。同时,在全国31个省市的656个城市,安利公司都可以提供家居送货服务。截至2015年底,安利中国网络购货比例已占到总销量41%。
 
  30天不满意随时退换货
  在消协收到的大量投诉中,微商、朋友圈代购买东西不给退已成为一种常态。同时,很多消费者投诉,在网络购物中,大部分商家承诺的7天退换货保障很难实现。在安利,退换货权益的保障期限,不是7天而是30天。为了让消费者尽享国际水准的消费保障,安利一直30天无忧退货保障机制。在保障期内,顾客如对购买的产品不满意,可以依据公司规定在30天内随时退换货,甚至对于已开封使用的日化产品、美容化妆品等,如果使用未过半,都可退货并获得等值购物券补偿。
 
  “产品+服务”双剑合璧
  业内人士认为,网络购物的先天短板是实体服务脱节,消费者无法得到“先尝后买”、产品使用全程指导、产品附加增值服务等权益,造成大量买错用错,严重影响其消费感受。在这方面,安利直销模式的核心优势就是将优质产品与营销人员面对面的个性化优质服务“双剑合璧”。多年来,安利也在不遗余力地开展营销人员产品及服务技能培训,培养出大批营养、美容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加之这些营销人员都与顾客熟识,能够全面了解顾客具体情况和消费需求,因此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同时,安利还在全力推动线下店铺的体验升级。截至2015年底,安利已相继建成了上海、深圳、成都等旗舰体验馆,在二、三线城市已有26座体验馆、体验店投入运营。在安利体验馆、体验店,消费者可以享受免费体质检测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精致妆容、体验美食制作过程、净享好水好空气,一站式感受安利的产品、品牌、服务和企业文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