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彩妆工厂正式落成启用 预计将增加50%产能

发布: 2016-03-14 16:4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北方网  

  日前,知名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宣布其坐落于杭州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内的全新玫琳凯彩妆工厂正式落成启用。据悉,全新玫琳凯彩妆工厂投资过亿,拥有9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9000万件,预计将为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增加50%产能。
 
\
 
  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于2006年建成,是其美国本土以外唯一一家海外工厂。据近年来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玫琳凯在全国化妆品品牌市场份额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为了支持高速发展的亚太市场,玫琳凯持续投资,致力于生产中心二期建设,陆续建成了生产分销中心、研发大楼及全新彩妆工厂。
 
\
 
  据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介绍,随着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业务不断发展,对产能要求不断提升。 “如今,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已经升级成为集生产、研发、分销为一体的供应链核心,以强大安全的生产能力、卓越有力的研发科技和高效迅捷的物流系统将为玫琳凯业务在大中华区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高度重视生产质量,据悉,全新玫琳凯彩妆工厂设有25个洁净车间,其净化级别设计能力可达10万级标准,相当于制药行业口服固体制剂生产车间的洁净度。为了维持高标准生产环境,洁净系统每小时进行15次空气更新,并定期进行微生物检测,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受细菌入侵,从而达到稳定的品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