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获“2015年度企业税收贡献奖”

发布: 2016-03-14 10:3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8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目标承诺会议在政通礼堂顺利召开。郑州市二七区委书记蔡红、区委副书记李晓雷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就2015年度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2015年度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订立二七区2016年经济工作目标。完美河南分公司光荣获颁“企业税收贡献奖”。
 
\
 
  会议组织观看了《辉煌“十二五”,璀璨“新二七”》专题片,就二七区一直以来的经济建设工作进行了展示。区委书记蔡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干劲、增信心,确保在发展境界上实现新提升;二是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在发展实效上下功夫;三是建机制、强保障,确保在工作落实上展现新作为。区委副书记李晓雷宣读了中共二七区委、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
 
  完美公司河南分公司与郑州二七万达广场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了“企业税收贡献奖”,这是对我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工作的肯定。自2006年分公司成立以来,我司凭借务实的工作作风,多次获得 “企业税收贡献奖”。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区委、区政府等各级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再接再厉,为郑州城市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