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齐齐来植树 完美北京公司为绿化城乡出一份力

发布: 2016-03-13 16:0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5日,正值第53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由北京四川青年创业促进会、中国清洁俱乐部主办,北京四家完美专卖店承办的“学习雷锋、百人植树”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举办。
 
\
参加植树活动的嘉宾合影
 
  周口店镇镇长王拥军为活动致辞,感谢大家发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植树造林的形式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加入到义务植树的行列中来。
  北京分公司代表为活动致辞。完美公司与房山区有着很深的渊源,2012年开始在房山区张坊镇进行荒山造林,迄今已植树7000余株。今年,完美四家专卖店在周口店镇政府的支持下,联合川基会、中国清洁俱乐部等社会团体和企业举办植树活动,更接地气,这种汇聚多方力量、弘扬正能量的行为是政府、社会组织、企业1+1+1>3的合作典范。完美公司呼吁更多人加入义务植树、绿化房山的行动中来!
 
\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领导率先带头植树,扶苗、培土、踩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嘉宾们的带动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完美人都投入到增添新绿的行动中,你扶树我培土,人人劲头十足。一株株树苗逐步汇聚成完美树林,大家栽下希望、收获绿色。
 
\
 
  今年全国大范围持续雾霾,空气污染非常严重,在环境保护日趋重要的今天,组织“学习雷锋义务植树”活动有重要的意义。完美公司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带动全社会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为建设“美丽北京、美林房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