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315直销企业座谈会 完美公益项目获最佳点赞

发布: 2016-03-14 11:2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10日,由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和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3·15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公司选送的“党建项目”和“关注校园安全系列活动项目”获得了“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点赞的公益慈善项目”荣誉称号。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黄建华、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法规处处长吴凤武、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宇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完美公司等40多家直销企业代表近百人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
“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现场
 
  完美公益获消费者“最佳点赞
  此次座谈会以“新消费,让直销更有力量”为主题。白京华副局长对过去一年全国工商系统开展的直销监管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今年全国工商系统直销监管工作的重点,并对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他与会领导分别从法律法规的实施和规范等角度对“新消费”下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阐述,希望直销企业可以发掘创新思维,充分发挥直销企业的优势,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更加努力地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赵建红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取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中国消费者报》社对“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点赞的35个公益慈善项目”进行发布。完美公司选送的“党建项目”和“关注校园安全系列活动项目”获得“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点赞的公益慈善项目”荣誉称号。其中,《党建之路,越走越宽广》获得点赞数3155票,排名第一;《孩子们,别忘了带上安全应急包》获得点赞数2398票。完美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点赞综合排名位列第一名。
 
  六大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与会领导与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的相关指导意见,就直销企业如何加强产品研发、提高品质、创新销售模式、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 新 消 费 ”
  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结合“新消费”的四个体现,把公司对“新消费”的分析和做法进行了阐述。经过20多年的努力,完美公司通过六大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实现了对产品的品质管控,其中包括:通过建立质量管控快速反应机制,对所有检查项目进行追踪和检讨;通过建立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使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产生愉悦、信赖的消费体验;通过科技创新与市场实践相结合,打造出了符合市场的新概念产品,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询问消费者对产品试用的感受,从而为其提供多个符合消费需求的个性化产品组合方案,让消费者能够从容地进行选择。“完美公司通过以上各种措施,进一步发挥‘新消费’的引领作用,希望从各个方面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赵建红表示。
 
\
与会领导、参会直销企业代表合影
 
  2015年是完美公司的“规范年”,在这一年里,完美公司主动调整企业的发展节奏,提出“以规范求进步,以稳定促发展”的发展新思路,保障市场运营的长期稳定、规范。2016年是完美公司的“服务年”,公司将“以服务促管理,以管理促发展”,凭借企业在研发、生产、和市场管理方面多年的积累和经验,继续为整个行业、为中国消费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