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志愿服务我先行,共筑公益完美梦

发布: 2016-03-13 14:3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倡导“自立自强、自助助人”的理念,完美陕西分公司志愿队走上街头,投入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热心服务社区老人和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为西安市民呈送一片真情。
 
\
姐妹携手互助、爱心精准帮扶
 
  3月4日,陕西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雁塔区委、小寨街道办等领导为西安市崇德坊社区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今年“红凤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正式启动。
 
\
完美公司接过志愿服务旗
 
  陕西分公司志愿队作为红凤工程的一支志愿队伍,多年来一直参与省妇联主办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志愿服务队在专业社工的指导和培训下,与红凤大学生志愿者共同服务社区老龄人口、留守儿童,逐步建立社区“义工+社工”的服务机制,为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和可持续化地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
完美巾帼志愿服务队
 
  当日下午,由西安市妇联主办,未央区妇联、徐家湾街道办协办的“2016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姐妹携手互助、爱心精准帮扶”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西航社区广场举行。出席这次活动的有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艳文,西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未央区政府区长吴智民等省、市、区领导。
 
\
完美巾帼志愿服务队
 
  西安市妇联主席为12支西安市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为14支创森巾帼护绿志愿服务队授旗。表彰活动结束,完美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到处都有志愿者们孜孜不倦服务的身影,她们用爱心、热心传递着团结奋进、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