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让文化交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发布: 2016-03-11 09:4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时间的船——2016马中文化交流艺术盛典”于3月5日在马来西亚沙登农业博览园(MAEPS)盛大开幕,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多位领导、嘉宾及公益明星齐聚活动现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文化交流是马中友好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通过艺术的形式深入推动两国文化交流,更好促进彼此往来与合作发展。
 
\
完美公司向马来西亚乒乓总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
马中文化艺术协会捐赠善款共计600万马币
 
  多元交流 共飨文化盛宴
  由马中文化艺术协会、马中友好协会、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联合主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中国驻马大使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支持,通过搭建马中两国民间友好发展的桥梁,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外文化友好交流、和谐进步。     
  活动通过“风从海上来”、“时间的旋律”和“完美的航程”三大篇章,以书画艺术、器乐、武术等两国相通的传统艺术形式和跨界融合的现代歌舞,呈现马中文化融合之意,用时间脉络娓娓讲述两国在各领域的互联互通,展示马中两国的传统文化和交融的新起点,为两国人民乃至全球民众烹制一道不可多得的文化大餐。
 
\
马中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致辞
 
  “文化是在交流中传播和发展的。”马中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认为,中国与马来西亚隔海相望,历史文化渊源深厚悠久,近年来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而实现“一带一路”所倡导的区域共通共荣,文化交流则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两国文化的优势,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宗教信仰、语言文字等,将有助于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落地开花。
 
  明星效应 搭建沟通桥梁
  文化和艺术是不分国界的。
  一些国际知名艺人在许多国家拥有众多粉丝,他们在促进不同国家人民的相互理解、增进友谊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介绍,本次活动汇聚马中两国众多顶级公益明星,精心打造了具有极大普适性的演艺阵容和节目构成。当天,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湖南电视台特邀主持人房文强,以及马来西亚知名主持人陈韵传、陈俐杏作为这次活动主持,陈楚生、徐千雅、黄龄、霍尊、巫启贤等知名歌手登台献艺,精彩的文艺演出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对建设“一带一路”背景下,两国民众对文化艺术交流的热切期待。
 
\
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陈楚生演唱歌曲
 
  强大的明星阵容、推陈出新的节目内容,以及触动人心的文化情怀,使得整场交流活动亮点频现,异彩纷呈。
 
  以侨为桥 为和平发展献力
  文化是中国与东盟的重点合作领域之一
  分析人士指出,当今的马中关系正处于历史上的最好时期,双方应充分利用中华文化在马来西亚的广泛影响,积极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互鉴,以文化外交助力“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共促区域繁荣与稳定。
 
\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副总会长何国忠题字“马中一家亲”
 
  自1994年创立以来,完美公司始终坚持扎根中国,诚信发展,回馈社会,同时注重发挥侨资企业在中外民间交往中的独特优势和力量,在“一带一路”的建设历程中积极搭建友谊桥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交流活动,例如助力中外青年参与“传统文化中国行”公益活动、独家冠名大型专题片《赤子功勋——华侨抗战纪实》、支持开展“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文化品牌活动等,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中外文化互鉴互融、相映成辉的魅力,为中外友谊及和平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