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手法老套居然还有人上当 仅靠遣散能否斩断传销链

发布: 2016-03-11 09:06:42    作者: 张晓慧   来源: 宁夏日报  

   3月4日上午8时许,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派出所仅用一个多小时时间,成功解救出一名误入传销组织的河南某大学大三学生,当场查获传销人员11名。
  当天早晨7时许,从四川刚赶到银川的罗某急急忙忙来到长城中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妹妹被困传销组织,请求民警帮助解救。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望湖景园小区进行解救。经过一个多小时周旋,成功将该名女大学生解救,女大学生罗某某见到哥哥后当场失声痛哭。
  经了解,罗某某是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银川一网友,该网友热情邀请她来银川旅游,承诺来银川后一切旅游费用全包。天真的罗某某便只身来到了银川,在发现自己被骗后,趁着传销人员不注意,在卫生间偷偷给远在四川的哥哥发了求救短信。收到妹妹的短信后,罗某立即赶至银川,并找到长城中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审查,其余11名传销人员分别来自四川、贵州、湖南、河南等地,年龄在15至25岁之间,都是以网络聊天形式被骗至银川参加非法传销活动的,民警在对11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将其遣散回原籍。
  警方提醒,网络聊天时切勿相信陌生人发出的去外地工作、去外地旅游等邀请信息,不要相信陌生人的承诺,也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天上不可能无缘无故掉馅饼,网络聊天小心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