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常州破获一疑似传销组织 威胁受害人菜刀割肾

发布: 2016-03-11 08:56:10    作者: 费星玮 沈文达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常州警方捣毁了一个涉嫌传销的非法组织,犯罪嫌疑人辜某等六人不仅非法拘禁他人,还对受害人进行绳子捆绑、打骂甚至菜刀割肾的威胁。
    2016年3月3日上午,常州市钟楼区五星派出所民警接到龙某报案,称自己被疑似传销组织成员非法拘禁将近一周时间,今天才逃出来报案。民警详细询问了龙某被拘禁的地点和经过,得知还有其他人被拘禁,五星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解救。在龙某的带领下,民警迅速找到了其被拘禁的一处出租房,将受害人林某、胡某、石某解救,同时抓获了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辜某等六人。 经民警调查,几名受害人均是被所谓的同学或网友以游玩或找工作的名字骗到常州的,当受害人发现被骗时,已为时已晚,不仅人身自由受到了限制,连通讯工具也全部被没收。 据受害人描述,他们几人在该出租房被拘禁数天至十几天不等,期间手机和身份证等物品均被没收,无法与外界联系;自己被拘禁的房间窗户被订满铁丝网和木板,无法呼救。即使是睡觉、洗澡、上厕所,也有专人看管,每天的作息时间被强制固定,还要参加传销课程学习,一旦反抗,还遭到绳子捆绑、打骂甚至菜刀割肾的威胁! 就在抓捕当天,嫌疑人为了拖延时间毁灭证据,在警察赶到时,将受害人全部赶到房间里,竟告诉受害人是“鬼子”来了,要冷静! 目前,辜某等六人均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