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小伙被骗韶关传销窝点 街头求救遭暴打

发布: 2016-03-11 08:51:59    作者: 谷立辉   来源: 南方日报  

\
三名传销人员四散而逃
 
\
最终三名涉案人员悉数被擒
 
  90后湖北籍男子王某被朋友骗入韶关曲江传销窝点后,为逃离传销魔窟,王某借着与传销人员出街买东西的时机,向周边群众大声呼救,尽管多名传销人员极力阻止王某求救,但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最终王某被成功解救,三名传销人员系数被擒。
  3月7日下午16时50分,韶关市曲江区公安分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曲江城南区国土局门口有几个人在打一名男子,而且他们有可能是传销人员。接到报警后,接警民警一方面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出警,一方面调取事发现场监控录像进行实时查看。经现场出警反馈的情况,初步查明事件是因传销人员引发的,一名误入传销的人员已被成功解救,但是涉案的多名传销人员已经逃离现场。 获悉情况后,110视频监控员在调取事发现场录像后,发现涉案嫌疑人已往马坝河边方向逃跑。于是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指派街面巡逻人员开展拦截,与此同时,还有摩的司机等热心市民加入到拦截队伍中,并及时向巡逻人员提供相关线索。经过一番努力,巡逻人员最终在马坝河边将涉案的三名传销人员抓获归案。从接到报警到将涉案人员抓获,仅仅只用了七分钟。
  经查,被抓获的三名嫌疑人均为传销人员,而被解救的男子王某,25岁,来自湖北应城,今年2月25日被朋友骗入传销组织,为避免遭受伤害,王某表面上配合传销人员,博取传销人员的信任后,寻找机会逃离。当天下午,王某趁着与多名传销人员出街买东西时机,走到城南某路段时,向周边群众发出求救。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与王某一起的三名传销人员顿时发慌,并采取殴打等方式阻止王某的求救,并企图拦下出租车将王某带走。但是,让传销人员意想不到的是,周边群众发现有人求救后,立即将现场围了起来,阻止传销人员将王某带走,随后多名群众还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传销人员得知有人报警后,立即四散而逃,但是民警及时出击,锁定嫌疑人的逃跑方向,安排警力进行拦截,最终不到7分钟便将三名传销人员抓获。
  目前,误入传销组织的王某已坐车返回湖北老家,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