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做客人民网 讨论如何抵制“健康谣言”

发布: 2016-03-10 17:2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3月2日,由人民网健康和健康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圆桌论坛”特别节目正式上线,第一场圆桌论坛主题为“抵制健康谣言与精准传播健康”。在两小时的“头脑风暴”中,嘉宾们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讨论了如何抵制健康谣言和怎样精准传播信息。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受邀出席论坛,在谈到自身体会时,黄董感受最多的一点就是,健康谣言让企业哭笑不得。
  黄董在现场分享了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事例,有一年“3.15”,三生和当地工商局配合,开展了多场消费普法和咨询活动。在现场举办有奖知识问答时,就有消费者对送出的奖品牙膏提出质疑:“这个牙膏管尾的颜色是黑色的,黑色不好,是化学成分的”。
  很多人都听到过这个谣言:牙膏管尾部的颜色代表成分,绿色就是天然的,黑色就是化学的。事实上,牙膏管底部的色条是印刷定位用的,黑色最好识别,所以大多数牙膏选择了黑色,和成分没有任何关系。
  黄董说,希望媒体和政府相关部门可以更科学、更精准地传播更好的声音,让老百姓可以求证。而站在企业的立场,三生公司作为健康产品的提供者,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也是2011-2015年“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的获得者,精准地传播健康知识,帮助顾客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是企业应有的担当,也是每一位三生伙伴的责任。 
  在今年3·15即将到来之际,三生将聚焦“食品安全与健康”问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创新方式,为更多消费者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