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质量无小事,“三不原则”把好原料关

发布: 2016-03-10 10:0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质量无小事 
  完美公司深知这个道理。从原料的采购到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完美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的操作规范执行。
 
\
 
  “三不原则”
  完美公司对质量的“三不原则”,体现了对质量的追求。一是对检验不合格的原料不能验收入库;二是检验不合格的半成品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三是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不能流入市场。
  “三不原则”使完美公司对原材料的采购是慎之又慎,建立了严格的操作规则。一方面,制定了严格的供应商选择制度及原辅材料的质量标准;另一方面,对供应商,公司除了要求对方具备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证书和检验报告外,还要对其安全卫生保障体系、规模、技术水平等进行实地考核评估并分级、建立档案,符合标准者方可获得供应商资格。
 
\
 
  严格把控流程
  “三不原则”也使完美公司上上下下在原料采购阶段的质量管理上摈弃了传统采购中以寻求最低价格为目标的理念。
  1、建立起了现代采购的新理念,由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投身于与最终用户和供应商的共同工作当中,在一个合作性的、解决问题的环境当中,推动质量提高和持续改进。
  2、对原料的选用和采购,由严格的原料供应商资料审核、原料样板评估、原料应用评估、原料加工现场评审、质量协议、小批量试用,构成完善的原料评估流程,符合要求后才可被确定为备选原料供应商。
  3、对已经评估合格的供应商,还要定期考核,淘汰不合格的供应商。所有供应的原料,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物料出厂检验报告》(COA),在原料到货后,必须由专职人员对原料的性质进行检验,符合要求的,才可用于生产。
  “我们从事的是健康事业,所以产品的安全是完美公司的头等大事。”这是完美公司对产品质量安全的理念。
  为此,公司从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入手,将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进行有效整合,通过“严把进料关、严抓内部质量管理”等有效措施来确保质量目标的实现,以完善管理体系打造“完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