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 认领“微心愿”温暖居民心

发布: 2016-03-10 09:3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湖北武昌区徐家棚街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在总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根据个人特长及意愿主动进社区认领“微心愿”,为社区困难居民办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
捐赠党员与受赠居民合影
 
  在这春暖花开之时,诚善里社区成功举办了“认领微心愿,温暖居民心”捐赠仪式,徐家棚街领导、社区工作者、非公企业代表、社区困难居民代表,以及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参加了现场活动。
  武昌区徐家棚街领导对认捐党员的爱心表示感谢,同时向受赠困难居民表达慰问及期望。湖北分公司代表非公企业上台发言,感谢街道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表达了对受赠困难居民的慰问,同时表示将继续参与公益活动,传播完美公司的博爱精神。随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现场向社区居民捐赠了购物车、小板凳、水杯等物品,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受赠居民代表们高兴地接过物品,连声感谢,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流露出满足与快乐。
 
\
在职党员代表向社区居民捐赠物品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每一个人的内心都会有各种期盼。一个小小的心愿,也许对很多人而言微不足道,但是对社区困难居民来说,却并不那么容易。湖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