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时间的船”完美启航,一大波明星美图放送!

发布: 2016-03-09 10:1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5日,由完美公益传播基金等主办的“时间的船——2016马中文化交流艺术盛典”在马来西亚沙登农业博览园(MAEPS)盛大开幕,一万多名中马观众欣赏了表演。
 
\
 
  此次交流活动可谓名流云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湖南电视台特邀主持人房文强与马来西亚知名主持人陈韵传、2015马来西亚环球小姐冠军陈俐杏共同担任主持,陈楚生、徐千雅、黄龄、霍尊、张雨晴,以及香港TVB 著名演员商天娥等纷纷登台演出,马来西亚著名歌手巫启贤、张智成、郭美君等本土明星更是倾情助阵。同时,马中两国众多商界领袖、企业名人也应邀出席活动,鼎力相助,共襄盛举。
 
\
 
  作为当天盛典的重要助阵嘉宾,素有华语歌坛“疗伤歌手”之称的陈楚生闪亮登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立刻欢呼雀跃。能有机会参与到本次马中文化交流活动之中,陈楚生表示非常珍惜,希望用最真诚的歌声来传达自己对马来西亚歌迷的爱。
 
\
 
  除了陈楚生、黄龄、霍尊、张智成等年轻当红歌手,曾经以《太傻》、《等你等到我心痛》等招牌情歌紅遍兩岸三地的“情歌王子”巫启贤的出现,无疑为当天活动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现场粉丝纷纷表示,“马中文化艺术交流盛典”让他们近距离见到了偶像,真心期盼完美公司可以举办更多类似的交流互动活动,让马中两国的民间文化拥有更加亲密互动的机会。
 
\
\
\
\
\
 
  相比传统形式文化活动,“时间的船——2016马中文化交流艺术盛典”一改普通演出形式。活动通过“风从海上来”、“时间的旋律”和“完美的航程”三大篇章,以书画艺术、川剧变脸、器乐、武术、多媒体诗等两国相通的传统艺术形式和跨界融合的现代歌舞,展现了马来西亚和中国在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融合和发展。
 
\
\
\
\
 
  不难发现,文化创新是本次交流活动的主要元素之一,完美公司在促进马中文化交流的事物推进上拥有多年经验,但此次采用大型盛典形式进行国际间的文化交流还属于一次创新尝试。此外,完美公司还向向马来西亚乒乓总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马中文化艺术协会捐赠善款600万马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