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小乒乓,大友谊

发布: 2016-03-09 09:3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月28日至3月6日,2016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选手汇聚马来西亚同场竞技,为全球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盛宴”。作为本届世乒赛的冠名赞助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了马中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两国的传统友谊。
 
\
古润金为中国男团颁奖,祝贺他们取得八连冠
 
  体育自诞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和平及友谊的桥梁。用体育事业这一载体推动外交发展的传统由来已久,在中国,乒乓球更是开创了以民间友谊促动国家交流的成功模式,以“小球转动大球”。马来西亚乒乓总会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历史上著名的“乒乓外交”曾打开了中美关系的大门,成为世界外交史上的一段佳话,因此他认为,乒乓球运动是传递友谊的最好方式。
 
\
 
  近年来,乒乓球运动在马来西亚不断发展。本次世乒赛在马来西亚举行,大马乒总希望借此契机将中国乒乓球运动精神带入马来西亚。此外,大马乒总非常注重对本土球员的培养,希望通过与中国的密切交流,让本土的多元种族爱上这项运动,同时借鉴中国体育的发展模式和经验,促进大马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许多海外华侨华人都有浓郁的‘乒乓情结’,乒乓球也承载着侨胞们的梦想与骄傲。”古润金表示,马来西亚是海外华侨华人聚居最多的国家之一,华侨华人是马中友谊与合作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近年来马中关系迅速发展,两国不仅在体育领域有更深层的交流,还在商贸往来、文化艺术、教育公益等领域合作频繁,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在这期间,身为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的古润金积极发挥侨商独特优势,致力推动马中友好不断传承发扬。
  华人文化是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古润金和他带领下的完美公司积极支持华文教育事业,曾多次组织马中两国华教精英、学生进行文化交流,积极推进大型交响音诗《孙中山》、“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等大型文艺演出在海外举行,让更多海外侨胞学习中华语言,传承中华文化。
  体育文化是不分种族、制度以至国界的,它是连接人们的一种精神力量,可以促进人们之间的友谊。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受到官方和民间强有力的支持。如今,中国乒乓球队的足迹遍及世界五大洲,通过体育竞技和友好访问,更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世界乒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古润金表示,他还希望把乒乓球作为媒介,为马中两国交往搭建互动、交流的友谊平台,将商业、旅游、教育等内容都放入其中,通过体育建立起更加充实、多元的联系,为丰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践内涵提供有益的尝试。
  近年来,中国推行的“一带一路”大战略,使中外民间交流更为频繁和紧密。以完美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中国企业发挥天然的桥梁、纽带优势,走出国门支持世界级体育赛事,成为巩固马中友谊、促进中国—东盟的友好交往和合作共赢的重要力量,有力地推动了“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地开花,增进了国际间的传统友谊,进一步促进中外和平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