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陷传销发微信求助 警方乔装进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6-03-04 09:49:37    作者: 王厅 邵峰   来源: 人民网  

  男子身陷传销陷阱,为早日逃离传销组织,佯装被洗脑赢得传销人员信任后,发微信向表姐求助。表姐报警后鄂州警方通过乔装传销人员进入传销组织内部,现场将6名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2名被害人被成功解救。
  2月20日,鄂州市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亲属卢某最近说到城区开门面做点小生意,但17日到20日发现亲属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始终联系不上,很可能身陷传销,请求民警帮助找人。
  接警后,为尽快找到卢某,凤凰派出所迅速集结20余名警力参加搜寻。就在民警大力搜寻之际,2月25日9时10分,卢某的表姐向办案民警报警称,卢某向其发送微信称自己身陷传销,手机等随身物品均被收缴,且每天被严密看管。“我现在已佯装被“洗脑”,赢得传销人员的信任,并重新获得了手机,你们一定要想办法救我!”当天9时20分,卢某再次向表姐发来微信。
  看到卢某发来的微信,凤凰派出所办案民警李警官当即出了个主意,“我们可以乔装去做传销的”。后通过卢某传话,传销人员听说要来新人,出于对卢某的信任,当即应允。
  2月26日下午3时许,李警官与马警官及谢警官乔装成传销人员,在小徐及另2名“接见人”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位于鄂州吴都小学旁一小区,进入小区一出租屋内时,李警官等人看到 6个人都蹲在地上打牌。几番与传销人员交流后,待增援民警赶到时,李警官等人亮明身份,窝点里的传销人员全都傻了眼,只得束手就擒。民警现场解救卢某及贾某某两名传销受害人。
  经查,卢某于1月27被其表哥孙某以合伙做生意的方式骗至鄂州吴都小学旁一小区内一楼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由于卢某不愿意从事该组织,便被该组织内人员陶某(男,30岁,安徽人)、陆某某(女,26岁,广西人)、高某某(男,22人,云南人)、李某某(男、23岁,江苏人)、许某(男,19岁,河南人)、刘某某(男、25岁,江苏人)以没收手机、跟踪“保护”等方式限制卢某的人身自由并劝说其加入传销组织。
  6名犯罪嫌疑人对非法拘禁卢某、贾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