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朋友骗入传销窝点 爬窗自救被困窗外

发布: 2016-03-04 08:5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荔枝网  

  3月2日下午3点半,宜兴市解放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被困该小区7号楼四楼的防盗窗外,随时有坠落的可能,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出动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被困在五楼的防盗窗外,手脚紧紧的抓着防盗窗,不听的呼救,从一旁的围观群众处得知,该男子已经被困1个多小时,随时有可能跌落,见此情景,救援人员立即进行救援。由于五楼的防盗窗被焊死,救援人员无法直接将男子接入五楼,只得在男子腰部绑上安全绳,随后慢慢将男子放下,很快男子便成功降到了地面,可一到地面,男子的话却让大家大吃一惊。从采访中得知,被困男子是河南人,前两天被朋友骗至宜兴进入了一个传销组织,由于该男子不肯顺从,传销组织便将男子关在六楼凸出的防盗窗上让他“反省”,男子被关了两天后,便想要顺着防盗窗向下爬,不想爬到五楼后才发现四楼没有防盗窗,男子上下不得,又不敢大声呼喊怕将传销组织的人吵醒,过了一个多小时才被路人发现并报了警,男子这才得救,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