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名为做生意 实为搞传销 发展下线超500人

发布: 2016-03-04 08:51:58    作者: 饶剑   来源: 大江晚报   

  邓某某、陈某某等人编造借口吸引他人,采取上课洗脑的方式宣传所谓的连锁销售,传销组织人员超过500人。近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终审判决,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邓某某、陈某某等人均被判刑。
  2008年3月以来,邓某某伙同陈某某等人,编造在贵州省兴义市做观赏石生意能赚大钱的谎言,骗取黄某等人到贵州省兴义市,采取上课洗脑的方式,宣传所谓的连锁销售,以“传人头”和“五级三晋制”的模式从事传销活动。截至案发,其直接和间接发展的下线有马鞍山市盛某、范某(均已判刑)等人,下线发展人数达500余人,对传销组织的扩大起关键作用。2013年8月,邓某某等五人先后到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邓某某、陈某某等五人以连锁销售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等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且系共同犯罪。
  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判处邓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判处陈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其余三人被宣告缓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