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被评为天津市“最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 2016-03-03 16:4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为了更好的推动天津营养保健品行业经济的发展,落实国务院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总结各企业2015年在推动行业发展,市场运作、科研开发、企业管理、产品质量、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创新亮点,天津市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开展了营养保健品行业突出贡献单位评比活动,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被评为“最突出贡献单位”。
 
\
 
  殊荣的背后,是品质的锻造。多年来,金士力佳友以“金”品质为基础,通过不断的努力让大健康产品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让消费者真正分享到大健康产业的优秀成果。
  2016年3月1日,天津市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陆慎强秘书长为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颁奖,天津市营养保健品行业协会王晓光高级顾问、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刘彩凌副总经理、李伟强高级经理参加授牌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