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2016春季市场工作会议九场分会在津同时召开

发布: 2016-03-03 09:3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月26日,金士力2016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圆满召开,吹响了金士力“十三五”发展的集结号角。为确保“十三五”精彩开局,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凝聚思想,把成果落到实处,会后,各区域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2月27日,金士力春季市场工作会议分为北京、天津、山东、东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和华北九个分会场同时举行,旨在进一步完善全年市场发展基本思路、落实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会议期间,金士力核心管理团队出席,各区域负责人、经销商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
\
\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经销商代表表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担当的分量如此沉甸,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发展的底气和信心如此强大。“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十三五”大幕已经拉开,肩负新的使命,我们金士力人再出发!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