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传播正能量 完美山东地区经销商组织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 2016-03-02 08:55: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秉承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2月24日,完美山东地区经销商自发组织爱心助学活动,向临沂市中山完美南屯希望小学捐赠了一批价值11万元的爱心物资,希望通过爱心奉献,传播社会正能量。
 
\
合影留念
 
  当日上午,捐赠活动在南屯希望小学举办。平邑县中心校领导齐敬之、希望小学校长李建华、完美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完美经销商捐赠代表杜长伟、刘清华、邢成梅、李冰、王友字、孙洁等多位客户总监出席活动。
 
\
捐赠仪式
 
\
\
捐赠物资和图书
 
  仪式上,在场嘉宾及师生们认真了解完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理念,以及公司为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完美经销商代表杜长伟表示,本次捐赠是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贡献出完美人的一份爱心和力量,为孩子们获取知识、丰富课余活动,以及快乐成长提供更好的帮助。中心校领导齐敬之代表希望小学感谢完美公司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爱心投入,感谢完美人的爱心捐赠,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完美。
 
\
完美人与师生们在一起
 
  中山完美南屯希望小学建于2000年,现有一至六年级6个班,附设幼儿园一所。学校以“思贤立志、磨砺成才”为校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开拓进取。2001年被命名为县级电教示范学校,2005年又被命名为“县级规范化学校”,各年级、各学科教学成绩均在全县前列。
 
\
正在上课的学生们
 
  爱心不止,希望传递。本次活动体现出完美经销商积极回报社会的真心实意,也让在校师生感受到完美公司持续的关爱和关怀,公司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一起投身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