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提高执行力不是一朝一夕之功 树立积极正确的工作态度

发布: 2016-03-01 16:5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泽亚管理咨询  

  执行力,就个人而言,就是把想干的事干成功的能力。个人执行力的强弱取决于两个要素:个人能力和工作态度。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所以,我们要提升个人执行力,就要通过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来增强自身素质,而更重要的是要端正工作态度。那么,应该怎样树立积极正确的工作态度呢?关键是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脚踏实地,树立作风。虽然每个人岗位可能平凡,分工各有不同,但只要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就能干出一番事业。好高骛远、作风漂浮的人终究会一事无成。踏实勤奋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不要幻想平步青云。因此,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养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好习惯,发扬严谨务实、勤勉刻苦的精神,真正静下心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
 
  2.加快节奏、提高效率。“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无论做什么事,不要经常“等一会”“以后再说吧”,这样将一事无成。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坏习惯,每项工作都要立足于“早”与“快”,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做任何事都要做到争分夺秒,赶前不赶后,养成雷厉风行、干净利落的好习惯。
 
  3.积极主动地学习。认识的提高、知识的积累、本事的增长、能力的拓展,都离不开勤奋的学习。在当今形势下,新知识、新任务层出不穷,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工作本领就不会得到提高,就会缺乏干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权。只有通过认真学习,才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自觉、贯彻有力。如果一个人没有责任感,那么他无论干什么事都不会积极主动,更不会尽心尽力使自己做得更好。因此,要在工作中要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敢于负责的精神,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4.敢于突破,开拓创新。创新是发展的灵魂。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创新,才有发展。面对竞争日益激烈、变化日趋迅猛的今天,创新和应变能力已成为推进发展的核心要素。因此,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具备较强的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执行指令。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经验的束缚,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使执行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感悟:即使是最伟大的战略目标,如果失去了执行人员的有效执行,也只是纸上谈兵。因此,我们有义务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同时也是在提高自己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当然,提升个人执行力并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但是,只要我们能坚持,用心去做,就一定会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小木子 2016-05-18 16:10:36 来自 IP:14.153.22.*
珊儿 2016/5/18 8:54:11 支持支持!!有需要支付接口,网关和下发的请加qq:308133268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