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微信举报传销窝点 “漳州110”奖励50元手机流量

发布: 2016-03-01 09:13:41    作者: 梁政 陈青松   来源: 闽南网  

  前晚7点06分许,热心网友向“漳州110”微信公众号,举报了一个传销窝点。漳州110民警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往现场踩点,最终在市区漳华路群裕小区成功端掉该窝点,解救7名传销人员。“漳州110”随后给这名网友价值50元的手机流量作为奖励。
  “漳州110”在2月20日以来推出传销窝点微信“举报奖励”功能。市民一旦举报有功,就可获奖励。而这起案件,也成了第一起奖励。
  2月28日晚上7时06分许,“漳州110”微信公众号接到一条网友信息,称在市区漳华路群裕小区有一传销窝点,并发来传销窝点周边的照片。信息显示,该传销窝点位于38号楼附近,前有秋千、广告栏、粮杂店。
  当晚7点半,民警就出发前往群裕小区蹲点探查究竟。民警赶到疑似传销窝点楼房附近时,由于天色已晚,很难确认之前网友提供照片中的位置信息。直到22时50分许,民警才确认该小区一栋楼房的6楼,应该就是传销窝点。民警立即将信息报告指挥中心,并呼叫了南坑派出所警力支援。由于叫不开门,民警通知了开锁师傅将门打开。果然,这个2室1厅里窝住了7个人,通过室内陈设及相关笔记确认,该房间确实就是传销窝点。随后,7名被解救的传销人员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事后,“漳州110”微信公众号给予举报的网友价值50元的手机流量作为奖励。负责该公众号的民警介绍,1月20日起,他们就新推出了传销窝点微信“举报奖励”功能,加强市区传销打击力度。“市民只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将你发现的传销位置共享给我们。”一旦查实,向民警举报窝点的网友就可获手机流量奖励。
 
  如何发现传销人员或传销窝点?
  1.传销窝点的位置多在老旧小区。这些地方多数无物业和管理人员,且人员较复杂,传销窝点安置在这些地方不容易被发现。
  2.传销窝点一般都在高楼层。一是楼道过往人流量较少,二是可以防止一些被控制人员从窗户逃出。
  3.传销窝点门窗紧闭,且多数密不透风,窗户也用布帘、报纸之类的遮挡,为的是不让周边群众看到窝点内景象。
  4.传销窝点人数较多,如果有阳台晾晒衣服,那晾晒的衣服也会较多。
  5.传销人员出行有规律,一般都是成群结队,而且神神秘秘,活动时间也都会避开人多的时候。
  6.传销人员和被传销控制人员几乎都是外地人,传销窝点可以看成是一个外地人的聚集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