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成百上千的增长率,再不转型做直销,你HOLD得住吗?

发布: 2016-02-29 11:3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企联盟  

        导读
        2016,到底要不要转直销!新春刚过,这个问题显得越来越紧迫。直销行业狂飙突进,你能抵挡得住诱惑么?越来越多企业在转直销,没转的,也在考虑借鉴直销的奖励机制原理、培训体系、招商模式。泛直销风潮来袭,你HOLD得住吗?
        成百上千的增长率,增长速度超乎想象
        2015年,直销企业的增长非常瞩目。在拿牌的72家直企中,增长率超过100%的一共有15家,所占比例高达30.6%,其中增长速度在200%以上的直销企业有4家。而增长速度名列前茅的是宝丽,增长率高达1100%,该公司于2013年获得直销牌照。另一家直销企业克缇的发展也非常迅猛,2015年的增长率为650%,并且公司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2014年和2013年的增长速度分别为220%、150%,业绩非常亮眼。
\
        成百上千的增长率,竟然占据到一个行业这么高的比例,这叫什么?这叫普涨!!!!!!!!!
        直销行业持续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远远领先于其他行业
        根据排行榜,2015年直销企业的总业绩1929.2亿元,比上年的1621.15亿增长了19%。这已经够高了吧?其实这还是由于2015年有13家新晋企业的加入,并且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行业的平均增速。
        2014年和2013年的增长率更高,分别为24.3%和41%。
        而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015年的增长率仅为6.1%,制造业的增长率也是个位数,仅为7.0%。而直销涉及的行业中,化妆品和日用品的增长率分别为8.8%和12.3%,远远低于直销行业的增速。
        这叫什么?这叫趋势!!!!!!!!!!!
        过100亿元企业占比8.96%,完胜中小板企业
        许多人认为最没逼格的就是“直销公司”!
        许多人认为最能装逼的就是“上市公司”!
        不如来看看数据:
        直销行业2015年业绩超过100亿元的企业一共有6家,分别是安利、完美、无限极、权健、中脉和玫琳凯。这6家企业的总计业绩高达1155亿元,占比59.9%,超过了总体业绩的一半。
        对比一下其他数据,2014年中小板739家公司中,共有34家公司的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占比为4.6%。关键是,这34家公司涵盖金融、设备制造、医药、电子、信息技术等15个行业。而在直销行业中,业绩过百亿企业的比例占到8.9%,约为中小板企业的两倍!
\
        过百亿企业的比例这么高,其他行业千年等一回,直销行业一不留神就成百亿企业了。
        当然,许多人认为,业绩起起落落是常事,人家可是上市公司啊!多有逼格啊!
        那好,不比业绩比气质吧!
        苹果、谷歌、华为、联想,这些企业气质够高吧?够逼格吧?
        安利在2015年年会上曾播放过一个视频,列举一组组数字和特质,让被调查者猜测是哪家企业。回答不是谷歌就是苹果,不是联想就是华为,不是英特尔就是IBM......但问到如果一家企业具备以上所有特质,这是哪家企业时,所有调查者都傻眼了——谁也不知道,IT IS AMWAY!
        建议直销行业的朋友也去看看,不比业绩比特质,能同时具备那些特质的企业,不但传统行业(一说传统行业就别扭,真不知道为什么直销人喜欢称别的行业为传统行业!!!)难找到,直销行业更难找到——没有几把刷子,哪敢当行业老大呢?
        2016,你到底转不转直销
        说了半天,你到底转不转直销啊?
        先给你看几个转直销的例子!
        著名企业康美药业,觊觎直销市场已久,2013年获得直销牌照,请来少帅朱庆华,康美2015年的业绩为10亿元,比2014年增长66.67%。
        权健自从2013年拿到牌照后,近三年的业绩增长也是非常迅猛,增长率分别为809%、170%和40.74%。有钱后,权健搞个足球队,可是威风八面呢。
        说到不争气的中国足球,当年在足球场上威风八面的曾经还有太阳神。当年太阳神保健品风靡大江南北,后来快速江河日下,连上市公司都1元转让,足球队也远嫁他乡。后来转型做直销,现在怎么着?2015年太阳神业绩为28亿元,近三年的增长率分别为28.57%、33.3%和31.3%。
        典型的起死回生!
        流口水了吧?
        流眼泪干嘛啊?你也可以做啊。直销行业不像互联网行业,互联网行业是只认第一不认第二,直销行业可是机会均等,没见到么,前面有安利、完美等老大哥笑傲江湖,但也不影响后来的小弟们茁壮成长啊!
        泛直销风潮来袭,你还在观望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