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益项目是十分重要的企业事业

发布: 2016-02-27 10:3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近日,“爱心无限·志愿无疆”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举办。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北京市委、市残联、市妇联、市环保宣传中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了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2015年的公益历程,同时对这一年热心公益的优秀志愿团队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期望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公益助人的事业中。
  1995年4月,经过长达三年的前期建设,安利(中国)正式开业,为渴望改变的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可能。随着第一批事业伙伴的加入,安利带着伙伴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就此启程。
  2015年是安利来到中国的第20年。20年来,安利公司也曾遭受过“安利老板死了”这样谣言的侵袭,但安利自身的品质与口碑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对“安利老板死了”成功辟谣,“安利老板死了”谣言案也为微信谣言案打响了第一枪。
  2015年是安利来到中国的第20年。20年来,“安利中国”用行动,助人们绘制出一幅幅最美的生活画卷。经过20年的沉淀积累,2016年,安利还会拿出更大的热情,在产品上,在服务上。
  就在总结大会现场,志愿者们仍然不忘忙里偷闲为志愿服务尽绵薄之力。在大会正式开场前,志愿者们搭起了义卖台,展示并出售智障小朋友亲手制作的精美工艺品,全部善款都将用以帮助更多需要关爱和呵护的朋友们。在会场外,安利志愿者协会特意设立了志愿者报名咨询台,现场欢迎爱心满溢、志同道合的人们加入志愿者的队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