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女大学生失联25天 在商洛陷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6-02-25 08:58:44    作者: 冀晖   来源: 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感谢商洛的警察,感谢达州的警方!”昨日下午,在商州公安分局办公大楼内,来自四川达州市大竹县的吴瑞富眼眶湿润,流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因为他终于见到了失联25天的爱女小美(化名)。昨天中午,商州警方与达州市警方联手在商洛城区展开全城搜索,迫于强大的搜索压力,深陷传销组织的女大学生小美主动与商州警方取得联系,所幸小美安然无恙。
 
  川陕警方联动在商洛城区全面搜索
  昨天中午,商州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长卢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四川达州的女孩小美找到了,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卢枫对记者说,小美正在接受警方的询问,随后将接受采访。
  记者了解到,商州区副区长、商州公安分局局长柳礼群对达州女大学生深陷商洛传销组织一事非常关心,连日来他亲自安排部署,要求主管经侦副局长直接参与营救方案,经侦大队长卢枫带领民警以及城郊派出所配合达州警方在商洛市区展开搜寻后,获得了一些线索。
  商州公安分局局长柳礼群听了汇报后,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示,聚集警方的力量和城区辖区派出所的警力,在市区展开全面的搜索,尽快将四川姑娘小美营救出来。
 
  大范围搜索迫使失联女大学生现身
  19岁的女大学生小美与家人失联25天,女孩的父亲吴瑞富和他的同学从四川达州市大竹县赶到了商洛市,虽然获得了信息女儿可能深陷传销组织,但她并没有与家人直接联系,吴瑞富对女儿的安危非常的担心,因为他并不能确定女儿目前还在商洛。他内心十分的矛盾,更希望商州警方能给他带来惊喜。
  中午12点,就在吴瑞富焦急地等待时,他的电话突然响起,他顿时忐忑不安,电话里传来了女儿的声音,女儿告诉他说,她在商洛市第二人民医院附近。当他们赶到女儿说的地点时,并没有看到女儿的身影。
  就在吴瑞富四处寻找时,女儿再次打来电话说,她已经到了商州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吴瑞富和民警快速的赶到了刑警一中队,吴瑞富见到女儿后,紧紧地抱住了女儿,眼泪顿时盈眶而下,可小美却并没有露出笑容。
 
  女大学生被网友骗入传销组织
  小美对记者说,她是在网上和网友一起聊天,网友说商洛能挣大钱,她便一个人来到了商洛,进入了“直销”化妆品组织,但她至今没有见到产品。
  “这个组织是个传销组织,我意识到了!”面对记者的采访,小美说她被骗来后,整天吃的是萝卜、青菜,但很开心。那你是自己逃出传销组织的吗?
  小美说:“我是被他们赶出来了,他们让我自己处理好此事!”。从小美的口中记者得知,达州警方和商州警方在城区展开搜索后,传销组织已经获知事情已经闹大,在警方加大警力扩大搜索范围后,传销组织的“领导”已经按捺不住,觉得小美不能继续参加组织学习,于是便强迫小美离开传销组织。
  “我回家去继续上学!”小美对记者说,传销组织已经不再接纳她了,她决心返回学校继续读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