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举办温暖冬季公益活动 无偿献血献爱心

发布: 2016-02-23 13:5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春节前夕,在北京市血液中心,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温暖冬季”第十三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京拉开帷幕。“我今天早晨5点多就起床了,6点多从南五环亦庄出发,7点半赶到西北三环的北京市血液中心,体检合格后,我捐了一个单位的成分血。能做点善事,内心很愉快。”参与献血的完美公司员工朱先生谈了自己的献血感受。在极寒的天气里,一股爱的热流在涌动。
  在北京市血液中心另一间采血屋,完美公司黄女士告诉记者:“为了今天早晨的采血,昨晚都没睡好觉,我献过好几次全血,自己都不记得献了多少,在登记献血时,刷了一下身份证,才知道已经献了1600毫升,今天第一次献血小板。”记者问:“您献血是为了什么?”黄女士说:“献血可以救助病人,愿我的热血能挽留病患的生命,这种付出我们不求什么回报。我以后还会坚持献血,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
  完美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告诉记者,近一个月以来公司共动员了600人参加本市献血活动。从1999年起,完美公司便开始践行无私奉献精神,连续18年组织员工及经销商集体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人次突破24万,总量逾6100万毫升,用坚持不懈的奉献精神,传达企业对社会的爱与回报。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刘江告诉记者,目前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量达到14000个单位,达到5年来同期最高值,各种血型基本均衡。2015年,全市参加无偿献血人数共40.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1%;采集血液总量共计70.7万单位,比去年同期增长7.3%。刘江表示,目前本市进入极寒天气,而每年春节前是医疗单位用血高峰期,因此,全市的采血工作还不能有所放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