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Are you ready?绿之韵“绿跑”,跑出健康中国新风潮

发布: 2016-02-23 09:5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十八届五中全会,一个全新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中国。健康中国升级为国家战略,是全民健康愿景的升腾,是一项“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全民事业,需要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人认真践行,付诸行动。
    作为一家具有优质秉性的知名民族企业,绿之韵集团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由湖南省慈善总会指导,浏阳市人民政府、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绿之韵集团承办的2016绿之韵“健康梦想季——绿跑公益计划”(简称“绿跑”),旨在倡导内外兼修的健康观念,将跑步与自然共融,有效推广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生活方式,从而带来生命持久活力和人生的改变,引领健康新风尚!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