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发展和公益是今后发展的双引擎

发布: 2016-02-20 11:2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2月19日,隆力奇召开2015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19位先进个人,同时,在会上还表彰了20位工作15年的员工以及3位工作满20年的员工。
 
\
徐董总结发言
 
\
总裁徐晓平宣读表彰决定
 
  据悉,隆力奇在过去的2015年中,在国内国际市场经济下行、消费乏力、竞争加大的新形势下逆势增长,市场表现喜人。隆力奇2015年国内市场销售同比增长了30%,国际市场销售同比增长了110%。
 
\
20年荣耀员工颁奖
 
\
15年兢业员工颁奖
 
\
获得公司外荣誉的个人接受颁奖
 
\
获得公司外荣誉的集体代表接受颁奖
 
\
\
\
先进集体颁奖
 
\
\
\
先进个人颁奖
 
  2015年,隆力奇在管理升级、营销模式创新、品牌管理、研发能力、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实现了创新突破。在升级管理方面,隆力奇围绕工业4.0目标不断优化,生产以机器人智能化创新获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管理智能化创新有效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效益,预算管理,制度梳理,办公效率提升,库存优化,信息化进程。在创新营销方面,隆力奇增强市场创新驱动力和发展活力。直销通路通过推陈出新,业务新政,发展亮点纷呈;日化事业部将线上销售理念引入到线下应用,运用经销商订单的抢单方式,打造线下“爆品”; OEM的发展有了新的突破;外贸、电商、微商、新平台、聚好M店、爱家店等也都在不断的创新下发力,拓展发展新空间;科技创新,不断满足全球消费升级需要。2015年,研发中心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其中已受理7项,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15年完成了12个政府科技申报项目,其中有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省知识产权战略重点项目、省轻工技术奖、姑苏人才项目、苏州科技进步奖、常熟市领军人才及科技进步奖等。人才引进与培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目前,隆力奇已引进有博士8人、硕士30人,中组部“千人计划”刘新旗博士等。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李蓬院士、郑昌学、段明星教授、江南大学食品专家江波教授、国际功能食品前主席SHAHI教授等都是在各个领域内长期合作的专家级顾问。和谐发展,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2015年,公司慈善投入3050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2016年,是隆力奇发展第30个年,是隆力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世界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的红利、创新驱动和结构调整带来的空间,为我们站在30周年高起点上的跨越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我们将在世界市场的大好机遇面前,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永攀新高度,在工业4.0智能制造中主抓企业发展活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紧紧围绕打造三个“冠军”、弘扬三个“无私”、服务好三个“上帝”这三个发展的引擎为提升的抓手而努力拼搏。
 
\
宣读隆力奇企业精神
 
  徐之伟还表示,慈善是企业回馈社会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之一。隆力奇目前已向社会捐赠善款超过5亿元。其中,2015年捐赠善款达到3050万元。2016年,将积极倡导并履行慈善公益事业,把发展和公益作为隆力奇今后发展的双引擎。
 
\
大会全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