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广东高速重型车失控致几十车相撞 已致6死16伤

发布: 2017-01-14 21:33:11    作者: 唐宁   来源: 法制晚报  

  最新消息【广东清连高速发生19辆车碰撞事故,造成6死16伤】 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上报,今天9时29分,清连高速上发生一起19辆车碰撞事故,7辆车辆着火,造成6人死亡,16人轻伤,目前该路段单向封闭。
\
  法制晚报唐宁今天(1月14日)中午,《法制晚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称,大概是在今天中午11时至12时左右,广东清远杜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重型散装水泥车下坡失控,导致几十车相撞,现场不停地冒出黑烟,还有明火燃烧,数辆轿车被撞毁。
  随后,法晚记者分别致电广东清远市新闻办和清远市公安局证实了此事,事故位于广东清连高速清远至阳山方向,阳山湟池路段,多车连环相撞。据知情人透露事故原因系水泥罐车刹车不到,但此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据清远市公安局新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清远市公安局的交警和民警们正在现场处理,具体原因尚待进一步查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