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无数人走进过的误区,你走出来了吗?

发布: 2016-02-17 09:2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过完了春节长假,正月初八是“开工大吉”的日子。
  我一直想在这个日子里做一件寓意着吉祥好兆头并让员工觉得开心快乐的事情,但连续6年我都是在国外考察中过年,都没能赶在初八回来。今年正月初六就回来了,于是初八那天我早上7点多就到了公司,在大门口迎接大家,给准时上班的员工每人发一百元新年红包。那天的阳光很好,员工们一到公司看到大家在排队领红包都非常高兴,笑容和阳光一样灿烂。没过一会儿朋友圈就热闹起来了,大家都在晒好心情。
 
\
\
 
  做这件事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就是想企业里有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和员工们一起努力,一起分享,一起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因为三生的“自尊敬人”不是挂在墙上的大道理,而是站在对方角度去做的一个个小行动。
  没想到,这件小事在朋友圈里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我听到最多的是:在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下这样发开门红包的企业不多,这是件很有正能量的事情。
  我想,如果没有对经济大环境的担忧,这件小事大概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响。对大环境,我倒是一点都没有感到担忧和恐慌。大环境好,当然不是坏事,大环境不够好,也不代表企业就没有发展的机会。
  环境的好坏,对身处其中的企业当然会有影响,但一定不是最主要的影响。冬天来了,有的草会枯死,也有的树四季常青。但是无数人都走进过这样的误区:不去审视自身企业,而去怪罪冬天。其实,我们真正需要问自己的是:想做一棵草,还是做一棵树?
  就像在经济高速增长的时候照样有企业失败一样,也有不少企业是在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做起来的,关键在于企业是否抓住市场的关键要素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
 
  英国大作家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篇写到:“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其实每个时代都是如此。
  我相信,那些能够把握机会跟上时代、学会专业化生存的人和企业,总能走出自己的发展之路。对三生而言,在大众创业的时代,伙伴们对创业平台的需求不是少了,而是多了;在“健康中国”的时代,用户对健康的需求不是在减少,而是在增长。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打造最佳事业平台”和“提供优质健康产品”这两件事情做精、做好、做专业。
  新的一年,开工大吉。我们都已经充满斗志地投入到工作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