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掉进传销陷阱被骗50800元 从广西到海口求助

发布: 2016-02-17 15:49:21    作者: 廖自如   来源: 海南特区报  

\
杨先生和被他开走的大众速腾轿车
 
  黑龙江籍男子杨先生自称被朋友忽悠到广西南宁,掉进对方精心设下的传销陷阱。杨先生被朋友“洗脑”后,把50800元投入到所谓的资本运作项目中。杨先生后来才发现该项目是非法传销。1月30日晚上,杨先生伺机开走一名传销头目的轿车,他来到海口后向亲友和媒体求助。2月13日,杨先生在海口向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男子爱情和事业陷入低谷
  一朋友邀其前住广西发展
  2月13日,杨先生见到记者时不停地唉声叹气。神情憔悴的杨先生说:“我把卖房的钱投入到传销者手里,如今一无所有,无家可归。无奈之下找个机会开走传销头目的轿车,从南宁逃到海口求助。”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黑龙江伊春市人,今年39岁。他曾在老家从事木材加工,以前生意好时,有车有房有木材加工厂,有一个幸福的家。他曾有5套商品房,前两年因为生意不景气,他欠下银行的贷款。为了还债,他把小轿车和4套房全部卖掉了,只留下一套房自住。
  由于生意上还欠有债务,经常有人上门追债。贫贱夫妻百事哀,后来妻子不堪忍受窘迫的生活,2015年6月跟他提出离婚。离婚后,杨先生和女儿一起生活。
  杨先生陷入了爱情和事业的低谷。2015年10月,他以前做生意认识的朋友刘老板通过微信和他聊天。后来刘老板打电话告诉杨先生,称其最近两年在广西南宁发展得不错,妻子开一家食品连锁店,他经营着两部翻斗货车。刘老板热情地邀请杨先生到南宁走一走,寻找新的发展机会。
  刘老板的话让杨先生怦然心动,处境艰难的杨先生盼着尽快摆脱困境。去年10月,杨先生告别父母,把读初中的女儿托付给父母照顾,离开黑龙江前往广西南宁谋求发展。
 
  掉进传销陷阱被骗走50800元
  他伺机连夜开走传销头目轿车
  2015年10月上旬的一天,杨先生来到广西南宁市时,刘老板开着轿车到机场接他。在随后的几天里,刘老板每天开车带杨先生参观南宁市区的标志性建筑、旅游景点。杨先生到达广西的第七天,他们来到南宁市区的五象广场。刘老板把五象广场说得很神秘:每一个图案,每一处装饰,每一棵树木……都与一个资本运作项目有着联系。
  随后,刘老板对杨先生进行“洗脑”。刘老板称,一次性投入50800元购买21份股权便可加入该资本运作项目,然后就发展下线,当下线股权总数达到600份时即可登上老总平台,届时月收入可达10万至99万元不等。被“洗脑”的杨先生渐渐对这个所谓的资本运作项目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在刘老板的鼓动下,杨先生在来到广西南宁的第10天,下定决心把自己在老家的最后一套住房低价卖掉了,除了还清欠款外,他把剩下的50800元购买21份股权加入该资本运作项目。
  过了不久,刘老板催杨先生把父亲和弟弟邀过来投资该项目。通过深入接触后,杨先生开始对该项目的合法性产生了怀疑,并看出了一些端倪。他发现投资该项目的都是外省人,由上线对下线实施阶梯式团队管理。他们500多人租住在相邻的小区,每天重复着交流、分享和发展下线,过着单调的生活,他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传销陷阱。后来,杨先生多次向刘老板表示想退出投资,让刘老板把50800元退给他,但遭到对方拒绝。
  1月30日晚上,杨先生的出租屋被安排给两名新加入传销组织的人员居住,他临时被安排到刘老板的出租屋住。杨先生看见刘老板的轿车钥匙放在客厅里,他悄悄拿走刘老板的车钥匙,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到楼下连夜开走刘老板的大众速腾轿车。杨先生驾车一路向南,前往海口投靠自己的表侄。
  2月13日,杨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经历,他希望有关部门依法打击上述非法传销组织,帮他要回被骗的50800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