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伊宁市公安局查处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16-02-15 09:03:13    作者: 张雷 通讯员王秀霞   来源: 央广网  

   新疆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与英阿亚提派出所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经依法查明,今年1月28日,乌鲁木齐市人阿某某在乌鲁木齐市泰翔大厦认识了新疆阜康市北亭镇的张某某、精河县的李某某、李某三人,张某某告知阿某某以黑龙江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开展贷贷卡业务为由,拉人头办理贷贷卡可得奖金,拉5人个人就可获3200元奖金,每人收取300元办卡费用。
  2月5日,阿某某等四人乘坐夜班车到达伊宁市,在伊宁市召集12人在宾馆讲课介绍业务,被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与英阿亚提派出所民警制止,目前尚无人办理贷贷卡。经侦大队责令阿某某等四人停止违法活动,对在场群众进行了法律宣传,予以劝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