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称是附近卖菜的 河南女子实在合肥传销

发布: 2016-02-15 08:42: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线合肥  

  2016年春节到来,不少传销分子仍然执迷不悟,近日,合肥新站区在对辖区涉传窝点的突击检查中发现,很多外地来合肥搞传销的人员仍留在传销窝中,过年也不打算返回家乡。在一次突击检查中,一名河南女子王某被查后,竟谎称其是附近卖菜的,上楼串门。
 
\
 
  “我就是楼下卖菜的,上来串门。”2月3日上午,当新站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敲开一传销窝点的门后,门内一名河南女子慌不择言的说道,言语间她的脸上仍留着茫然的笑容。
  “你是哪里人?”执法人员问道,该女子回答她来自河南。“河南人来合肥卖菜?”执法人员很快识破了她的谎言。据了解,该女子姓王,今年已经43岁。
  突击检查当日已是农历腊月廿五,距离除夕仅4天,但传销窝内,仍有4人留守,没有离去。现场一名执法人员张某表示,这个结果是他不曾想到的,“今天查了14户,居然还有5户被查实,也就是说有三分之一左右的传销人员没有回家过年。”
  传销人员执迷不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教育驱散后,一一好言劝说其回家过个好年。
  此外,新站区打传办也在辖区藏有涉传窝点的小区及周边加大了春节期间的打传宣传力度。新站区七里塘打传办朱队长表示,由于春节期间是传销分子流动较大的时间段,“在外地搞传销的人回到合肥可能会骗走一些本地人,春节后,外地人也可能会骗一些人来合肥。”因此,此时加强宣传教育,效果会相对较为明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