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产品喜获2015年度“优良设计奖”殊荣

发布: 2016-02-14 10:49: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2016年伊始,NU SKIN 如新凭借ageLOC Me新智我荣获享誉盛名的国际大奖——“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与都市研究中心联合颁发,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和广受认可的卓越设计奖项之一。获奖者从来自全球数千名参赛者中甄选而出。此次入选公司还包括苹果、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通用电气及三星等世界知名企业。
  “ NU SKIN如新对于ageLOC Me新智我的研发投入巨大,而获得上述国际大奖也反映出该产品设计优良,不仅提升了产品自身功能,还增加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NU SKIN 集团首席科研执行长暨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曾润海博士表示,“ageLOC Me新智我把握了客制化和家庭美容设备的发展趋势,它实际上是位变革者。”
  据了解, ageLOC Me新智我是NU SKIN 如新最新研发的一个集护肤抗老科技与智能管理设备相结合,以真正实现个性化的日常护肤方案。该智能管理设备可根据护肤的自我评估提供相应的抗衰老产品的定制方案。基于App的评估系统因为综合考虑了用户的个性护肤需求、环境因素和个人喜好,从而可以从2000多种护肤品组合中选出他的专属配方,还能做到每月都调整一次配方,在使用时只需要简单一伸手即可获得一份最适合用户当下肌肤状态的护肤品组合,操作非常方便,彻底颠覆了消费者的护肤习惯。据如新科研团队人员透露,该产品的研发经过了270亿次的精密演算、8500次配方测试,并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申请。
  ageLOC Me新智我代表了两个重要趋势的融合,即用户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以及抗衰老护肤和家庭美容设备的发展。NU SKIN如新凭借在这些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研究,通过易于使用的精致小巧的智能设备,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护肤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