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出席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发布: 2016-02-07 10:0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5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共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出席会议,为广东省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人大会议上,陈怀德先生提出了“住房公积金应重点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议案。他表示,公积金制度的改革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着力缩小收入分配差距,重点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雪中送炭”的的作用。
  在议案中,陈怀德先生提出了四点建议:
  严格执行“限高保低”政策。严格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缴存标准,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原则上不应超过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2倍或3倍。
  进一步扩大归集面。机关事业单位应带头为聘用的合同制工作人员缴存公积金。对非公企业参照上市企业的作法,全员足额为职工缴存公积金。
  降低公积金贷款门槛。对一些低收入、低缴比例的职工,首次购买中小套型普通自住住房的职工进一步给予政策支持。
  扩大贷款贴息范围。重点是降低贷款贴息门槛,扩大贷款贴息范围,增加贴息金额,让困难家庭得到更多的扶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