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全国各地遭遇寒潮 完美让爱心温暖这个春节

发布: 2016-02-07 09:44: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这个冬季,全国各地纷纷遭遇寒潮,迎来历史性降温。在春节来临之际,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及各分公司党支部陆续开展暖冬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中山总部:走访困难家庭
 
\
完美党委向贫困家庭捐赠慰问品
 
  2月2日,完美公司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党委书记赵建红携党委、纪委班子成员,与中山石岐14户贫困家庭代表展开座谈,并走进石岐区东明社区、康华社区等,慰问了三个社区内6户贫困家庭,为每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完美产品礼包,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乐观向上。同时,总公司工会也为贫困员工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带去完美的爱心关怀。
 
\
完美党委与贫困家庭交流
 
  赵建红表示,完美公司希望尽企业的绵薄之力,通过爱心慰问活动,发挥企业党委、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家庭,伸出爱心援手,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
工会慰问贫困职工
 
  广东分公司:关爱残疾学员
 
\
分公司员工、经销商与学员们合影
 
  2月1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前往广州市越秀区残联大东街康园工疗站,为站内的残疾学员们送去慰问金、完美压榨山茶籽油、芦荟清洁净套装等慰问品及节日的关怀。
  据介绍,康园工疗站内学员部分是在智力发育期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智力低下,部分是在智力发育成熟以后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智力损伤,他们需要得到社会的呵护。大东街道办对完美公司一直对工疗站学员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
 
\
广东分公司暖冬行动
 
  广东分公司负责人员鹏说:“完美公司通过每年的暖冬行动,去帮助社会上一些弱势群体、特殊群体,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社会上吹来的一股暖流。”
 
  甘肃分公司:捐赠母亲邮包
 
\
为贫困母亲送温暖
 
  1月31日,甘肃省兰州市工商联携手完美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完美榆中县专卖店和完美经销商冒风雪、抗路险,驱车组队来到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为全村274位贫困母亲和30户贫困家庭捐赠“母亲邮包”和米面油。在春节来临之际,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将温暖和爱心洒向陇原大地,传递正能量。
 
\
完美爱心物资
 
  贫困学生小吴多年来在完美人的帮助下,如今已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当上了人民教师,对完美公司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这次,她专程赶到活动现场尽心尽力、奉献爱心,和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完美爱心专卖店代表一同走访入户,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家庭。
 
  青海分公司:爱心驿站,温暖社会
 
\
青海分公司党支部向专卖店代表授牌
 
  为了让环卫工人能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热水,有一个温暖的歇脚处。在完美青海分公司党支部的带动下,2月3日,青海省各地专卖店正式成立“完美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广大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休息等各项服务。
 
\
为环卫工人做手部护理
 
  春节将至,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青海分公司党支部及专卖店还为20名环卫工人准备新年糖果,送上新春礼物,并现场为他们做手部护理,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来温暖。环卫工人代表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完美公司的感谢,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完美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暖冬行动,以点带面感染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团体,一起关怀、呵护社会弱势群体、特殊群体,在寒冬中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一份力量,将完美大爱传递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