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近百名康宝莱爱心服务商挽袖爱心献血迎猴年

发布: 2016-02-06 11:37: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网  

  短短3个月,他们用鲜血为172名病重的广州市民带来生存希望!他们是……
  血库告急已经不是新闻了!从媒体报道到朋友圈里的求助信息,随处都可以感受到病人家属煎熬、焦急的心情!一袋血,拯救的很可能是一条生命!
  有一群人,决定用自己的鲜血去帮助更多人。2月1日的广州寒风凛凛,细雨纷纷,但有一群热心人却用热血温暖着这个城市,为阴冷的冬天带来丝丝阳光。早上9点钟,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品牌体验中心内人头涌涌, 近百名康宝莱的爱心服务商卷起衣袖,为有需要的人捐献鲜血。
  据了解,很多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都是第一次献血的。陈小姐表示,以前她对献血这事很恐惧,一直不敢行动。但这次,她看见很多爱心服务商都积极报名,所以,她与其他从未献血的小伙伴们决定“抱团”,一起做好事!
  现场的广州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人体有20%的血量储存在肝脏中,可随时补充到身体上。只要身体条件许可,献血不仅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还能帮助身体的新陈代谢,使造血功能提升,身体技能更活跃,此外血液中的垃圾也能被清除。
  据广州血液中心最终统计数据,本次活动共有90名康宝莱爱心服务商成功献血,这意味着将有生命垂危的患者获得生存的希望。据悉,这是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近3个月内第二次自发组织爱心服务商献血。
  短短3个月,他们为172名急需鲜血的的广州市民带来生存希望。
  “你必须用来自心底的爱对待和影响他人”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的慈善理念一直影响着康宝莱的企业文化。 “在康宝莱,我们做的所有事情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通过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帮助高危儿童。”当年,马克•休斯在创建康宝莱家庭基金时,就提出要帮助弱势儿童克服各种各样的问题。通过康宝莱家庭基金会的努力,让人们发现一个充满机会的新世界,并且永远对未来充满希望。
  成立于1994年的康宝莱家庭基金会(HFF)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慈善组织,致力与全球各地的慈善机构合作为贫苦的孩子们提供健康营养的食物,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另外,康宝莱家庭基金会还经常向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提供救援物资。马克•休斯日(2月1日)这一天,全球的康宝莱人会通过参与当地康宝莱之家项目的活动,或者是直接捐款到康宝莱家庭基金会,来回馈社会。
  在北美Casa de Esparanza de los niños的康宝莱之家有一个小女孩叫Ruth,她颠沛流离的生活让她刚来到这里时非常瘦弱,甚至对食物表现出漠不关心,失去兴趣,在儿科医生的评估报告中显示她只有这个年纪该有的的高度和体重的10%。万万没想到的是,康宝莱健康营养理念成了解锁她厌食症状的钥匙,曾经的挑食儿童变成了“大胃王”,短短的几个月里,她一跃涨到这个年纪该有的的高度和体重的30%。尽管Ruth的未来仍旧未可知,但毫无疑问的是,她在康宝莱之家的时光为她将来的身体和情绪发展贡献很大。
  墨西哥的Joel和他的两兄弟来到当地的康宝莱之家时只有6岁,由于母亲承担不起他们的生活,他们每天只能有一顿饭,饮用受污染的水而导致病痛不断,来到康宝莱之家后,他们每天都可以吃三顿健康、清洁、营养的食物,而且也开始接受教育并交到了很多朋友,他们的生活开始大大不同。
  除了在全球范围内成立康宝莱之家,为贫苦的孩子们提供健康营养的食物,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外,康宝莱家庭基金会还经常向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提供救援物资。
  而康宝莱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持公司创始人马克•休斯的慈善公益理想,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除了在全国各地参与各种公益项目外,康宝莱(中国)更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设立 “天使听见爱”专项基金,为经济困难的听障儿童捐献人工耳蜗。截止目前,康宝莱已为“天使听见爱”捐款超过3600万元,帮助115名听障儿童重返有声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