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中国区新任总经理走马上任开启美力新征程

发布: 2016-02-05 16:2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2016年伊始,AVON雅芳宣布由张旭明(Asson Chang)担任新一任中国区总经理。
  张旭明毕业于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拥有工业管理学士学位和工商行政管理硕士学位。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服务过多家知名品牌,在国内传统渠道、现代零售渠道以及电商渠道方面积累了丰厚经验与认知。加入雅芳后,他将着力聚焦雅芳中国区市场开发和业务拓展,旨在通过销售渠道的调整,来实现盈利及销售增长。
  在张旭明20余年消费品及零售行业的从业经验里,有一半的时间在中国市场。他认为,无论是传统渠道,抑或是电商渠道,零售都是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必然。雅芳中国在销售战略调整的过程中,虽然遇见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这恰是时代赋予雅芳的机遇与使命。
  雅芳进入中国已有25年,凭借卓越研发科技,及优异产品力为千万女性创造美丽。新任总经理张旭明也将以其对零售的独到见解,在雅芳全球发展战略的助力下,开启美丽新征程,带领雅芳中国获得持续良好的发展,为更多中国女性获得美丽提供力量。
  Avon雅芳于1886年成立于美国纽约,130年来始终服务于女性,赋予她们美丽、创新和独立的力量。Avon雅芳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年销售收入近90亿美元。1990年Avon雅芳进入中国,其1998年建成投产的位于广州的生产基地是Avon雅芳目前在亚洲最大、最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2011年,Avon雅芳上海研发中心正式在中国落户,它是Avon雅芳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Avon雅芳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护肤、彩妆、个人护理、香品等数百种优质产品;业务覆盖国内22个省、5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
  Avon雅芳始终坚持“用心成就女性”的品牌承诺,在中国积极开展抗乳癌、反家暴以及抗灾救灾等各项慈善事业,充分履行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