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为社区贫困户送上爱心年货

发布: 2016-02-05 16:1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部商报  

  2016年1月29日上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公司甘肃分公司工作人员、服务商等爱心人士来到贡元巷社区,为张掖路街道贡元巷社区辖区内的十户困难户送上爱心年货,给困难户提供了包括米、面、油在内的近3000元年货。
  在挨家挨户拜年时,最让康宝莱爱心服务商代表裴海燕难受的是,有许多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生活不尽如人意。在送上年货外,她真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祝愿他们来年家庭更加幸福美满。受助的困难户纷纷对寒冬里的温暖关怀和资助深表谢意。康宝莱员工也表示,将继续帮助贫困的家庭,让他们的生活多一点关爱和幸福。作为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康宝莱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此外,康宝莱于2009年7月在厦门成立“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用来帮助听力残障儿童。截至目前,康宝莱已在全国各地捐助了超过3600万元的款物,资助115名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让他们从此和无声世界说再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