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中国捐赠4万元暖冬物资

发布: 2016-02-05 16:10:19    作者: 张莉   来源: 潇湘晨报  

  为更好服务归心似箭的旅客,2月1日上午,由团省委主办,长沙团市委承办,雨花区团区委、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协办的湖南省“暖冬行动”之长沙“温暖小年”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火车南站举行。
  在活动现场,团省委副书记廖良辉代表团省委向长沙团市委捐赠价值5万元的暖冬物资,并向志愿者代表授予“湖南省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总队”的队旗。同时,康宝莱(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作为公益企业向团省委捐赠价值4万元的暖冬物资。
  据了解,湖南省“暖冬行动”于1月24至3月3日春运期间将全省持续进行。截至目前,仅长沙市就组织了3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行动,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主要交通站点,都设有为旅客服务做好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的岗位。同时,在每个服务点都设有“青年之声”服务咨询台,重点提供问题解答、信息咨询、应急救助等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