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轻信“虚拟货币”投资 谁知竟是传销骗局

发布: 2016-02-05 01:32:06    作者: 郭宏伟   来源: 承德日报  

   通过互联网或朋友介绍,在网站进行虚拟货币投资交易,花几千元买摩根币,每天能收益0.1%;每向一人介绍充值万元,能额外获得几百元奖励……当这些人还在做着发财梦的时候,这家网站却悄然关闭了。
  近日,市民张阿姨听信好友的劝说,在网络上购买一种虚拟货币,称一个月后就能收回本金,一年能赚几十万元。这样的好事让张阿姨信以为真,结果在投入了几千元后,才发现中了传销的骗局。
  1月30日上午,张阿姨给外出办事的儿子郭先生打电话说,自己的一个好姐妹让她在某个网站上购买了一种虚拟货币制造机器,每天自己生产货币,并在这个网站里交易成现金后返还给她。“母亲都不会上网,怎么购买这种货币呢?”心有疑惑的郭先生还没张口问,母亲便滔滔不绝地给他讲起这个“投资”的发展趋势:“拉的人越多,购买的机器越多,得到的收益就越大,以后坐在家里就能天天领钱了。”
  郭先生一听便意识到这可能是传销骗局,便劝母亲赶紧把投进去的钱要回来别再参与。可母亲说是好友介绍的,不会有问题,并且一个劲儿地说:“这是国家认可的,并且有不少人都收到了钱,不能是传销。”说不过母亲,郭先生只好决定亲自查一查母亲说的这个网站。
  据郭先生介绍,当天中午他便对母亲提供的网址进行了查询,发现该虚拟货币公司注册信息为北京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在国外。该公司宣称通过某网站为客户提供投资平台,能为投资人获取更多的利益。其收益方式分为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动态收益以日为单位,1万元每天收益0.1%;静态收益则划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不等,定期1万元每天收益分别为0.3%、0.4%、0.6%不等。
  此外,如果受益人将摩根币介绍给他人,并将他人发展为下线,则根据不同模式获得额外提成。每介绍一人投资,上线可同时获得两种奖励:一种是一次性奖励,即公司将介绍的人投资数额的10%作为奖励;一种是长期奖励,即介绍的人投资每日获利的30%作为介绍人每日的奖励。
  还没等郭先生了解完,母亲便给他打来电话说那个网站被关闭了,自己投进去的钱还有一部分没能收回来。“要知道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赚钱要靠自己辛勤劳动,哪有那么好赚钱的东西,没这么好运气。”事后,郭先生给母亲讲解传销的骗局,给大家洗脑、如何赚大钱是传销组织惯用的手段。尤其是中老年人,不要相信轻易就能发财的说法。
  据了解,张阿姨碰到的这种传销方式——摩根币等虚拟货币投资目前在网上盛行。不法分子利用国家大力宣传推进网络金融平台,以高回报、高效益、高利息、及时到账作为诱饵,通过虚假宣传,层层设陷,使得群众掉入投资陷阱中。
  最后,郭先生提醒广大读者朋友,不要轻信所谓的快速“赚钱”好事,也不要相信世上会有免费的午餐。如发现疑似传销活动,马上向公安机关或工商部门举报,避免其他人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