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罗麦科技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布: 2016-02-04 16:40: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直销动态  

  罗麦科技作为一家有着十年历史的直销企业,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通过企业合法经营、研发生产优质产品和对消费者高效服务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和义务,在用户心中树立良好口碑。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麦科技)自成立起,始终坚持“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以诚经营,惜诺如金,笃信诚信为根本,坚持为用户提供以质量安全为基础的高品质产品为己任,立足于自主研发新产品,旨在对经销商及广大用户负责。净土思想作为罗麦科技的行为准则,它要求我们所有罗麦人遵从国家对行业的政策管理,以法律法规为依据,为净化行业风气、建设和谐环境而奋斗。
 
\
 
  诚信经营树立形象
  罗麦科技在日常工作中,制定和完善“罗麦信誉管理体系”、“客服职业素质提升培训体系”、“直销人员管理培训体系”等制度,旨在提高用户体验,增进消费者感受,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等诸多方面,为企业品牌的树立续航。2015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而即将启动的国家“十三五”规划正是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中第一个百年目标的重要部分。在国内外形势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企业进入直销领域,加剧其竞争。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的民族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罗麦科技当仁不让的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我们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遵循合理交易规则,健全信息披露和报备制度;崇尚公平竞争原则,不以任何方式诋毁其他直销企业,不以不正当手段诱劝其他直销企业的直销人员,共同维护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罗麦科技同时会加大公司监察部门的工作力度,时时受理市场反馈,及时指导市场经营。
 
  质量监管完善执行
  为了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提升用户满意度,罗麦科技建立了基于市场评价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作为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有相对独立的技术采购标准管理、技术检验标准管理、技术抽查标准管理等模块,也有在采购过程、生产过程、验收过程中检验的组合模块。数据信息通过实时监控、自动采集等手段进行分析及挖掘,实现了企业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质量、投诉退货、绩效评估等全过程的质量信息管理,最终大幅降低质量问题流入市场的可能,为公司提供全面、丰富、详实的卓越绩效管理数据,促进企业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与此同时,罗麦科技加强员工专业知识、道德培养等培训,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把产品质量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用户体验拓新领域
  罗麦科技在发展的过程中,建立服务优先机制,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牢固树立服务观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服务网点的建设,确保退换货规定的执行和实施,尊重并保护直销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为保证经销商更便捷地运作市场,罗麦科技在全国已设立25家分公司。
  2015年,在罗麦“第三个五年”计划中,以罗麦企业文化为核心,将消费产业和多元化健康产业有效连接,开拓模式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的新局面,实现品牌时尚化、队伍年轻化、市场高端化、企业社会化的转变。使罗麦不仅成为行业内超一流的企业,还要以多领域跨行业的新姿态屹立于世界一流企业之林。罗麦科技将继续以消费者为导向,增加顾客价值为企业经营出发点,提升从业者的综合素质,以直销员、直销培训员及消费者为主体,开展一系列培训,并建立完整的退换货30天保障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
 
  综合管理提升品质
  面对激烈的直接竞争,我们必须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不仅要提升产品品质,加大科技技术的运用,还需要制定品牌战略,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效应。一个企业要想长期获利,就要进行长远发展规划,而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公众的持续认知能力是其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有助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展企业的持续发展空间,同时还能增加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提高企业或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此期间,罗麦科技取得了长足进步与稳健发展,获得了业内人士、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以“净土思想”为核心的责任型企业,罗麦人深知,自我价值不仅仅通过事业的成功来体现,更从企业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为民众带来的福祉中评价与体现。
 
  启明公益罗麦先行
  慈善与公益,是创建和谐社会,成就中国梦想的必经之路,也是全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十年来,罗麦科技自发地参与、组织、实施了众多公益活动,这些活动涉及民生康健、教育事业、养老事业、灾害救援等多个层面。
  关注政府难点和社会热点问题,罗麦科技在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关注贫困孤寡病残老人等项目上践行了社会责任。2005年—2009年开展了“金十字”亚健康调查公益活动;2010年—2011年举办了“紫领工程”自主创业公益活动;2012年成立启明公益委员会,启动了“启明工程”助学送健康公益活动;2013年推出了“圆梦罗麦-启明公益我先行”公益计划;2014年开启“罗麦公益万里行”关注贫困孤寡病残老人公益项目,2015年成立启明公益基金会。截止至2014年12月,启明公益累计捐助已达7000万元。罗麦人坚信:回报祖国与社会是企业公民实现自我价值的正确方向,罗麦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承担义务、承载希望,活跃在祖国公益事业的最前线。也希望通过罗麦启明公益事业的开展,可以影响并带动更多的有爱人士投入其中,奉献爱心与力量,用实际行动传达着罗麦人以天下为己任,为社会送爱心的至诚力量。
 
  净土思想重视承诺
  2015年,罗麦科技将继续紧紧围绕集团董事长汪静女士提出的企业核心指导思想——净土思想,全力拓展产品研发,大力提升企业员工、合作伙伴的职业素质和个人素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百年罗麦的伟大目标保驾护航。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全新施行,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直销行业的一员再次郑重承诺:罗麦科技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持续推进,一如既往地配合国家相关部门规范直销管理,并制定遵从“罗麦科技八项承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严控质量、品质服务、回报社会、加强管理、端正态度、杜绝传销等条例,将不断完善企业管控机制来推动自身进步、行业进步,努力为行业营造绿色直销环境,为民众福祉的提升和国家的富强奋勇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