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华莱举办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和新春团拜会

发布: 2016-02-04 11:3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华莱  

  2月1日上午,湖南华莱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和2016新春团拜会在公司总部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多功能会议中心成功举行,500余位华莱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莱人同舟共济、团结拼搏、耕耘奋斗的辉煌岁月。安化县冷市镇党委书记周华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镇长李刚跃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
\
湖南华莱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现场,500多名华莱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未来
 
  大会在总裁张先枚铿锵有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总指出,2015年是华莱的市场建设年和制度规范年,这一年,华莱各部门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一起高质高效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实现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张总期望,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2016年,全体华莱精英要继续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与公司一起,共同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经理龙明华对公司在这一年的发展及市场建设做了进一步阐述,对全体员工所有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华莱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的形象代言人,都承担着传承企业文化、传承黑茶文化的重任,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提升,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优秀的、专业的、有影响力的、能够将自己能力发挥到极致的优秀员工。
  作为安化黑茶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华莱不仅要谋求企业的发展,更肩负着推动产业发展的重任。董事长陈社强在致辞中殷切期望,每一位华莱精英都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并在未来的岁月中,以产业发展为重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去开拓安化黑茶产业的新局面。
冷市镇党委书记周华山代表冷市镇政府,对华莱公司为安化黑茶产业以及冷市镇的快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期望华莱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随后,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以爱为主题的湖南华莱2016年新春团拜会,在大家期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舞蹈、满载深情的诗歌朗诵、别具一格的小品,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最引人注目的,是50余位表现优秀的员工代表站上荣誉的领奖台,接受公司的表彰。
  在华莱,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新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成长的力量,他们都是岗位的佼佼者,是能力突出、表现突出的代表,他们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为安化黑茶产业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本次表彰后,将会有更多优秀的员工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快速、全面的提升自己,为公司及产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