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周口分公司“学礼仪 过大年”讲座开讲

发布: 2016-02-03 11:5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月17日,隆力奇周口分公司与周口晚报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小记者“学礼仪 过大年”公益讲座暨2015年度周口晚报十佳、优秀小记者表彰会在隆力奇周口分公司举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晚报总编辑李建成、周口晚报小记者部主任吴坤、高级礼仪讲师唐瑞华、隆力奇周口分公司经理刘兵参加活动,周口晚报十佳小记者、40名优秀小记者受到表彰,周口晚报全程跟踪报道。
 
\
 
  “学礼仪,过大年”公益讲座开始前"对周口晚报十佳、优秀小记者进行了表彰。2015年度周口晚报十佳小记者代表王哲宇和优秀小记者代表王烁先后发言。周口晚报总编辑李建成赞扬隆力奇关爱儿童健康、关注儿童成长,感谢隆力奇公司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并寄语小记者,他说,小记者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在学校和家庭中无法学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小记者变得更有自信,更加诚实、勇敢、活泼,并学会了与同伴合作,做事更有责任感。李建成勉励小记者,从当上周口晚报小记者起,就要把社会责任放在人生追求的第一位,增强责任心,将来对社会能够有所贡献。
  表彰结束后,由高级礼仪讲师唐瑞华为名小记者和家长上了一堂精彩的文明礼仪课。课堂上,唐老师教给小记者一些基本的礼仪。如站姿、坐姿、行姿等,小记者积极地参与练习。
 
\
 
  针对小记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唐老师用幽默风趣的故事与学生互动,向小记者介绍了服装容貌、仪态举止、公共礼仪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充分调动了小记者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让课堂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给小记者带去知识的同时也带去了欢乐。
  “尊重是一种礼仪,文明是一种礼仪,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做一个讲文明、讲礼仪的好孩子。听了这生动的一课,我懂得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文明礼仪就在我们身边。今天,我意识到了我的很多不足。”周口李庄小学的郭恬恬在活动结束后讲述了自己的收获。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小记者们不仅学到了基本的礼仪,更学会了与伙伴合作、学会了承担、学会了责任。隆力奇周口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公益精神、关爱儿童健康、关注儿童成长,让更多祖国的花朵学会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敬长辈”的孩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