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党委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 2016-02-02 17:5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召开2015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
黄金宝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
党委书记王刚作2015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
 
\
三生(中国)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
 
  2016年1月26日下午,2015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在三生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三生(中国)党委书记王刚主持并作总结报告,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作重要讲话。公司高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刚总结讲到:2015年公司党建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在黄金宝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1月14日经中共鄞州区委组织部批准,三生中国党支部升格建立中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委员会。这是我们全体党员和三生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特大喜事。公司“幸福党建”工作受到了国家工商总局简报、人民网、全国非公党建经验交流会议等宣传报道和肯定。
  2015年申报并荣获了宁波市和谐企业先进单位、宁波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区级文明单位,公司多个集体、个人获得了区、街道表彰的模范集体、党员志愿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等称号。全年开展党建总结会、“甘当三生老黄牛,我为党旗添光彩”创先争优活动、“廉洁奉企,远离犯罪”主题培训报告会、“携手育文小天使,共筑三生中国梦”微心愿活动、“献出一滴血,唤醒新生命”公益献血活动等11次,接待来自全国及市、区、街道莅临我司考察交流党建工作领导、企业约15批。青年团作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2015年团委工作也是突飞猛进,获得了鄞州区青年文明号,并在积极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团委开展的争创青年文明号、优秀团支部评比、GMP知识竞赛、微心愿活动等充分激励了三生广大青年职工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虽然党委在2015年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但是也还存在深入基层联系职工较少,活动开展得不够丰富、活跃;党员思想不够解放,缺乏创新意识;公司隐形党员不愿亮明身份,不积极参加公司党组织活动等不足……
  2016年,党委会要紧紧围绕公司销售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并重点向全体党员和职工发起开展“树正气、讲责任、比贡献”的活动,各支部书记、部门领导和公司高管要作出表率,动员全体职工树正气、汇民意、聚能量;讲责任、献计策、找问题、破难题;比贡献、促发展,市场运营中心及全体职工要“以虎口夺食的勇气、以力拔头筹的干劲”助力公司“三五规划”和“两个第一”目标的实现。
  随后,黄金宝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公司党支部经过短短两年时间扎实抓党建被鄞州区委组织部破格批准升格为党委表示祝贺。一年前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顾文俊局长专程来我司调研和指导党建工作,我们也走出去向多家优秀兄弟单位学习取经,启发大,体会深。在王刚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加快了党组织建设的步伐,此次党委能获准成立与在座全体党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这也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加带头示范,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为企业、也为自身做出更大贡献。
  2015年我们也得到了鄞州区大力鼎奖,成为鄞州区纳税前15强企业之一。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勇于担当,深入开展“树正气,讲责任,比贡献”活动,助力公司再创佳绩,同时公司也会给予充足的经费支持党建工作。最后祝全体党员和职工新春愉快,和家幸福!本次会议拉开了2016年关于深入开展“树正气、讲责任、比贡献”活动的序幕,活动为期一年,每位党员纷纷为此次活动如何开展建言献策。党委副书记孙鹏博同志围绕“树正气、讲责任、比贡献”三个主题提出了贯彻实施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通过了《中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委员会党委委员王刚、孙鹏博、张敏进、毛伶、胡桂军,王刚任党委书记,孙鹏博、张敏进任党委副书记,张敏进、毛伶、胡桂军分别兼任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组织委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