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女性梦想秀”荣获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发布: 2016-02-02 17:0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由人民网主办的“担当的力量”为主题的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1月20日在京召开。该奖作为互联网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社会企业责任奖的评选,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玫琳凯“女性梦想秀”荣获年度案例奖。
 
\
 
  据记者了解,玫琳凯中国始终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致力于帮助“未来女企业家们”获得实现创业梦想的资源和机会。2001年,玫琳凯创办“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帮助女性创业。
  2015年,玫琳凯持续为女性创业助力,不仅继续向“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注资340万元,使基金滚动总额达3234万元。更重要的是,玫琳凯关注为女性创业者搭建一个舞台,向社会各界展现她们充满生机的创业计划与女性创业者的潜能。
  为此,根据申请人的创业计划、带动就业人数等条件,基金甄选出了5名女性创业代表。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公益创业真人秀——“女性梦想秀”,代表们通过展示创业产品和创业计划,角逐75万元的创业贷款。这些女性以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更多女性为梦想而努力,活动现场迎来了美国大使夫人Melodee Hanes、美国驻上海总领事Hanscom Smith、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别副主任Patrick等700余名嘉宾到场。
  玫琳凯女性梦想秀紧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贴近时代脉搏。在项目的全过程中,利用各种新兴媒体和社交平台,通过创业故事微视频、H5页面、公众在线投票、玫琳凯中国售队伍领袖的号召引领等全方位的策划传播,吸引公众及各方关注。将时下流行的“真人秀”模式与传统公益活动结合,展示受助人鲜活的故事和真实的情感,使得原本公众认知沉重的公益项目,变得更温暖人心。
  据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负责人透露,如何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切实为创业者提供帮助,并引发社会对创业的关注,推动社会和经济的双效发展,成为该基金进一步关注和行动的重点。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对企业经营力、社会发展贡献力、社会转型推动力、责任理念传导力、品牌引导力、国际影响力等六项指标综合评比,共评选出“年度案例奖”、“年度企业奖”、 “年度人物奖”、“人民CSR十周年领军企业奖”、“人民CSR十周年特别致敬人物奖”五大奖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