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葆苾康四款产品通过国家禁用物质检测

发布: 2016-01-25 16:38:20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2016开年,喜讯来袭!葆苾康维生素C片、葆苾康钙力镁片、葆苾康茶蓟椰橄片和葆婴葡萄糖酸锌咀嚼片成功通过国家级反兴奋剂机构——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检测。报告结果显示:产品中不含任何禁用物质。4款产品成为继葆苾康男士天力多维片、葆苾康大豆蛋白粉后,CBA夺冠热门新疆男篮队新赛季指定营养品。
 
\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是国家级反兴奋剂机构,成立于2007年。前身是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查处和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在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出具的《食品保健品禁用物质检测报告》上,记者看到上面详细列举了百余项禁用物质的名称和检测方法。对葆婴葆苾康四种产品的检测报告结果均为:在送检样品中未检测出刺激剂(66种)、麻醉镇痛剂(19种)、甾体(89种)、利尿剂(22种)、β-阻断剂(20种)、β2-激动剂(13种)和糖皮质激素(42种)。
 
\
 
  17年如一日,葆婴公司以严苛的质量管理享誉全国。作为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高端品牌,葆婴葆苾康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安全性著称。全球700多名精英运动员信任葆婴,他们把自身的荣誉和事业都托付给了葆婴葆苾康。网球明星郑赛赛说:“我真的非常感谢葆苾康,因为这么多年,每年我们都要接受很多次的兴奋剂检测,葆苾康让我们一直都非常放心。”
 
\
 
  在2015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WTA官方代表Jill Hausler女士更是将“WTA最信赖产品奖”授予了葆婴葆苾康。其著名的百万奖金计划(如果运动员服用其产品后,在WADA违禁药物测试中得出阳性反应,葆苾康将赔偿该运动员当前年度收入的两倍金额,最高达100万美金。)也成为同行敬仰的经典案例。
 
\
 
  从遴选原料,到生产、包装、储运、售后等诸多环节,以严苛管理著称的葆婴,成为最让原料供应商“头疼”的企业,“他们会仔细研究我们的技术生产资质,亲自视察生产条件,对每一批原料以及包装进行全面检测。葆婴生产负责人王澍先生说,“我们以‘为家人生产产品’的标准和信念来生产每一个产品。葆婴有权威的检测资质,在检测仪器和检测技术上,都与国家检测机构看齐,从源头保证了产品质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