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黑龙江分公司成功举办日化产品培训会

发布: 2016-01-25 09:5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月12日,正值三九的第4天,北方的冬天不比春天那样温暖、美丽,不比夏天那样百花齐放、娇翠欲滴,不比秋天那样天高气爽、硕果累累,但它却是与众不同,独树一帜。在这样特别的季节里,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了新年第一场日化产品培训会,各地区完美人不畏严寒来共赴这场知识的盛宴。
 
\
分公司孙晓吉致辞
 
  会议伊始,分公司保健器材讲师孙晓吉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公司资讯,随着“完美厨具·德列宝”锅具的上市,日化产品不断丰富,未来还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让更多的人因完美而收获健康。
 
\
专业的徐学伟工程师认真授课
 
  特能迈牌汽车燃油宝的上市让爱车人士对于汽车保养有了新的认识,为了让大家对这款产品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德国CTP公司资深工程师徐学伟先生对燃油宝做专业的产品讲解。徐学伟工程师首先对国内市场燃油使用情况进行分析,尤其提到了北方汽油的质量状况,通过产品的市场分析, 用实例教大家销售技巧及方法。从产品的使用方法、性能、价格等方面阐述特能迈牌汽车燃油宝的卖点,并且通过现场示范更直观的为大家展示产品的优势。徐学伟工程师专业的知识讲解引得阵阵掌声,将会议推向了一个有一个高潮。
 
\
产品示范
 
  会议最后,全国日化咨委雷茂强总监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讲述了自己从事完美以来对事情的一些看法,他表示,公司每推出一款产品都是精益求精,但是很多时候是我们没有认识到产品的这些优势,而顾客会更愿意选择专业的人,如果我们有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服务,我们绝不会与顾客失之交臂。
 
\
日化咨委雷茂强总监分享
 
  这次的培训增加了学员对日化产品的了解,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同时为日化产品在黑龙江市场的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2016年,完美龙江一定会再创辉煌!
 
\
现场提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